❤小牛愛出遊 南投-妖怪村 天梯

2014020613:27
.. ❤小牛愛出遊 妖怪村 天梯


爸爸過年沒放假,又難得的放假...太久沒出遊了。
這次帶小牛和媽媽出遊去。來個隨性之旅...
但媽媽我六點就起床準備了..超興奮的像小學生準備去郊遊..前一天都沒睡..

結果遇到大塞車..媽媽我在車上肚子餓扁了..前一天又沒睡飽..小暈車..><
但還是...開開開...開到大家口中的 妖怪村 
隨處都可見到 可愛的 妖怪 一整個超有日本的FU 這神穩少女拍片場地嗎? 哈哈哈

因為是非假日去 所以沒什麼人也沒什麼活動 也沒大家PO的那麼精彩..所以隨性的走走就離開了。

第二站:內湖森林小學  ←沒開放..進不去。

第三站:累到爆 腳發抖 隔天鐵腿的 竹山天梯


我和牛哥一直以為 天梯就是路口走進去 就能看到吊橋的天梯
錯錯錯。大錯特錯。真是傻傻給他走進去。
  
剛開始小牛還抱著..半路遇到的遊客看到牛哥抱小孩都說:
『哇,這爸爸辛苦了..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哦。』
還有好心人把他的竹子送給牛哥..我們心理還在想是有多遠。

結果走了10分後 看到路線指標 寫著 "梯子吊橋 900M 45分"
我的天天呀...後面還有土地公廟、飛來石、爆布....天呀!
於是我們決定走到 天梯就回程了。


超辛苦的牛哥 還要揹小牛..還沒到天梯腳已經在抖了..
哈哈哈..媽媽我也是。。冏
其實路上風景超美的,但是真的太累..根本沒時間看風景


在好不容易到了吊橋....結果.....
就看到他們工作人員 遠遠的在清理吊橋了...
走過來問我們:你們要走吊橋嗎~??  我:嗯嗯走到這邊了就是要走吊橋的。
結果他說:可是回程要一個小時,我們5:30就關門了..現在是4:50 
我們馬上三條線  冏爆  只好拍拍照...就回程了。  嗚嗚嗚。。

心得:以後不要在約我去走天梯了,我老了。嗚嗚嗚。。

後記:因為在路上餐廳吃了好吃的 桶仔雞 念念不忘 所以就自已烤來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