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小牛副食品 - 綜合蔬菜泥

2013071415:45

❤綜合蔬菜泥



綜合蔬菜泥我只是把左下的所以食材一起打成泥而已!!


大骨粥:大骨湯煮白米飯~!!
(自已平時會熬大骨高湯、魚清湯、蔬菜高湯備用。)


作法:高麗菜一片片泡水清洗、洋蔥一片片清洗備用。

      再把所有食材全部下去煮熟、煮軟就可以了~!!
      (花椰菜我另外川燙,因為這次的蔬菜湯要留,
       花椰菜我是川燙二次,不用煮太久會黃掉~)



鯛魚白米粥:大同電鍋下層煮白米粥、上層放鯛魚片。煮好再打成泥。冰成冰磚
想換口味的時後,直接再蔬菜泥上加冰磚,就不會一成不變了~!!

大概是這樣,我不是很專業的媽媽..所以我是照自已的方法~!!
以上的蔬菜是小牛都吃過無過敏的食材~!!我才敢這樣全加再一起哦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