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小牛生活體驗 撿紅豆 挖地瓜

2014020414:03
❤小牛體驗 撿紅豆 挖地瓜 



屏東萬丹 是有名的紅豆故鄉 年底都是紅豆收成的日子
當紅豆收割完,大家都會去撿收割機未收割到的紅豆,
認真一點撿可以撿一大袋,我看每個人都拿麻布袋去裝,
很多大人會帶小孩去體驗 撿紅豆 

媽媽也帶小牛去體驗 撿紅豆 

但小牛還不會一直不看紅豆看別人撿,
媽媽最後只好撿幾隻回家開給他看...冏。

我看等小牛長大後在帶他去體驗好了..^^"


未收割的紅豆田照片


昨天小牛阿祖說要挖地瓜 想說帶小牛去體驗看看
哦...NO 我錯了..他太小還不會就算了 
還一直要把地瓜直接放進嘴巴...暈
我還是乖乖帶他回家好了...嘻嘻。


心得:二次體驗失敗 我還是等小牛帶一點在帶他去好了。嘻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