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毛寶兔-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 <體驗分享>

2014022323:12
❤ 毛寶兔-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



毛寶耶~改了新包裝 毛寶兔 全系列都改了可愛的兔兔耶...
題外話:之前不知道毛寶改新包裝..在大賣場找了好久..><
OK~OK~說重點了。。這次介紹的是 超酵素 奶瓶蔬果洗滌液 
奶瓶蔬果洗滌液 當媽媽的應該都不陌生.. 這是媽媽必備品
其實我好久沒用了..剛剛好最近小牛剛戒母乳非常需要...

先看看
產品特色介紹:
《經SGS檢驗符合食品級標準》
 100%食用級原料APG洗淨因子
採用美國FDA GARS及歐盟ECOCERT認證的APG洗淨因子,由玉米提煉而成,100%
食用級原料,可安心使用。。

 蛋白酵素之植物性洗淨配方
有效去除奶瓶奶垢及蔬果殘留之農藥等髒污,亦可用於清洗一般食具器皿。

 低泡沫、好沖洗、不殘留
中性溫和,無添加增稠劑,能快速溶解於水,低泡沫、好沖洗、不殘留。

 無添加香精,經SGS檢驗符合食品級洗劑標準,無螢光劑、無壬基苯酚、
無壬基苯酚聚氧乙烯醚、無甲醇、無重金屬、無砷。

主要成份:天然椰子油玉米糖苷(原來是玉米糖苷我以為是直接用玉米..^^")、蛋白酵素、檸檬酸。
使用方法:每公升清水約加入2.5ML(約按壓一下)洗滌液,稍加混和後,再以一般洗滌程度清洗可。
適用範圍:奶瓶、蔬果、食具器皿。


拿出小牛喝完的奶瓶、水杯和媽媽的保溫瓶 來好好個洗個酵素澡
果然無填加香精 因為我聞不到任何香香的味道 但也沒有另人不舒服的味道。
出乎我意料之外 他是水狀的 我以為會是稠狀的..
馬上拿瓶子起來看,原來是無悿加增稠劑呀!! 這樣沖洗上就省時又省水
而且幾乎沒泡沫,如果太多泡泡我反而會不敢拿來洗蔬果 我一定會覺得沖不乾淨
但這瓶不會,好沖洗、無殘留。清洗完奶瓶摸起來還會 滋滋滋~真乾淨。


也把小牛的玩具也拿來洗一洗 食用級 拿來洗玩具也安心,
因為小牛一拿到玩具就放入嘴巴裡..所以也該好好泡一泡洗一洗。
全部洗完 放到太陽下做做日光浴 大功告成。


來放張小牛開心喝奶奶的照片吧:^^

心得分享:
跟以前使用過的奶瓶洗滌液不用,我喜歡他無悿加增稠劑,所以超好沖洗超乾淨。

網站連結:
毛寶兔官網
毛寶 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