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卡迪那 - 寶咔咔薯堡 <體驗分享>

2014021815:51
❤卡迪那-寶咔咔薯堡 


這次參加也是 
聯華食品 辦的但這次是吃餅乾了 卡迪那系列-寶咔咔薯堡 體驗活動。
廠商超大方的給一箱 12包 原味/6包  玉米濃湯口味/6包

卡迪那系列 全部改了新包裝 卡迪那 LOGO 變大了,多了口味圖示
保留舊包裝的大風車 加入卡迪那-寶咔咔系列公仔 

粉藍色粉紅色包裝色調 一整排超漂亮的。^^ 我喜歡這次的新包裝真可愛。


產品特色介紹:
藍色包裝-原味薯堡: 新鮮洋芋製成獨特薯堡造型,口感加倍香脆,薄鹽調味散發濃濃薯香

粉色包裝-玉米濃湯:新鮮洋芋製成獨特薯堡造型,口感加倍香脆,馬鈴薯與玉米濃湯完美搭配。

原味寶咔咔:餅乾上可以看到它滿滿的胡椒鹽,淡淡的鹹味加上胡椒香
香味足夠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 (這平常就會買來吃了^^)

玉米濃湯寶吪咔咔:這是新口味耶!我還沒吃過,上面有黃色玉米濃湯粉
和原味的口感不一樣,這款吃起來甜甜的奶香和洋蔥香,真的好特別哦!


我一定要說說它的形狀..以前不知道原來他是做 薯堡 造型
只覺得他一圈一圈方便食用,可以一片一片吃
小時後零食是很真貴的,所以每次都一小片一小片的吃。
所以也給小牛一片片讓他細嚐。。




結果小牛趁我在收東西的時後給我狂塞。。

心得分享:
原味寶咔咔 一直都是我的愛好,咔滋咔滋 酥酥脆脆香香 超好吃的。旋轉
玉米濃湯口味 真的有讓我驚訝到,味道香甜又特殊 好吃。

其實玉米濃湯口味這麼合,是不是也可以三杯馬鈴薯、咖哩馬鈴薯..嘻嘻嘻

網站連結:
卡迪那品牌網站
聯華食品
以上是版主個人分享 無收取任何費用哦!!
 


  •   si 於 2014-02-20 18:24 1F
  • 好久沒吃寶卡卡了
  • 版主於 2014-02-22 00:27 回覆
    我平常都會買來吃。。但只買過原味的。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