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金車 - 噶瑪蘭黑麥汁<體驗分享>

2013092501:12
❤金車-噶瑪蘭黑麥汁



這次參加 MamiBuy 辦的金車 噶瑪蘭黑麥汁 體驗活動,好幸運被抽中試喝。 


金車黑麥汁,擁抱親餵的幸福
寶貝出生的第一聲啼哭,開啟了新生命的旅程。 身為媽咪,在聽見哭聲時,主動分泌乳汁,回應寶貝需要,是母性的本能。

 


我被網頁上的這段話吸引了。。。

一收到馬上開瓶喝看看。。。讓我們看下去。

這次試喝的是 檸檬風味噶瑪蘭黑麥汁 (一手6瓶入)

最大特點:
全素 (素食者也可使用哦)
添加威士忌專用的麥芽麥汁
(金車 噶瑪蘭威士忌非常有名 自家
威士忌生產用的麥汁等級一定也較高)
非酒精性飲料 (適合全家大小的飲品阿公阿媽都可以喝)
無添加防腐劑 




上面有圓孔計設 一手就可以拿起,另一手還可以抱小孩 (誤)
左右側還有防掉設計,不會一拿起來飲料就從旁邊掉出來,
只要往上翻就可輕鬆拿取。




超簡單的開瓶方式,一下字就啵啵打開了。
不用再拿開瓶器,超方便的,隨時隨地都可暢飲。



產品特色
全素可食不含酒精,天然麥汁萃取 哺乳媽媽可食用
含蛋白質&維生素B群,營養又可補充能量
添加噶瑪蘭威士忌頂級麥汁,香氣濃郁
低糖、低熱量,健康不發胖 (讚)
天然檸檬風味




心得分享:


其實黑麥汁裡的啤酒味給我的感覺不是很討喜
之前為了發奶 搬了一箱準備跟他拼了。
結果...開了第一瓶,只喝一口就被我丟在旁邊了。之後整箱都請別人喝。><"

但這次喝到 
金車 噶瑪蘭黑麥汁 讓我重新認識黑麥汁
檸檬味蓋掉了那淡淡的啤酒味(不喜歡啤酒味的人可以喝喝這瓶)
原來黑麥汁也可以這麼順口好喝。

而且 
金車 噶瑪蘭黑麥汁 真的超神的。
下午喝 晚上還沒到親餵的時間 我就先
溢奶了。@@
先生還說要去搬一箱回來發奶 他順便也補補身體。
(因為快被他喝完了。><")


更多嬰兒資訊可以 MamiBuy 網站逛逛哦。
也可以到 
新手爸媽勸敗團 粉絲團 按個 讚 也能收到活動資訊哦。
(直接按上面字,有連結)

ps.黑麥汁是相當營養的補充品,黑麥的蛋白質、礦物質含量充沛,早就是廣為人知的健康食品。
黑麥汁好處多多,快上網搜尋看看吧。


以上是版主個人分享 無收取任何費用哦!!



  •   不二家 於 2013-09-26 10:14 1F
  • 黑麥汁甜甜得真好喝
  • 版主於 2013-09-27 00:14 回覆
    嗯嗯。我覺得這瓶真的還滿好喝的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