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農純鄉- Mamatea媽媽茶<體驗分享>

2015061214:56
農純鄕-Mamatea媽媽茶

這可能是妳喝過最 的媽媽茶..最  的媽媽茶..最  的媽媽茶!
源源不絕 源源不絕 源源不絕 光看到這二句就一定要試試了。
農純鄉-Mamatea 媽媽茶 體驗活動(雙寶表示:怎麼知道我媽媽很需要!!)
收到大大的一盒、超有質感的包裝設計,一提就走,買來送禮好看又大方。


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源源不絕的祕密吧 :

<農純鄉-Mamatea媽媽茶>針對東方人體質研發,100%真食材熬煮非濃縮還原,
   攝取增加奶水的食材,即開即飲使用方法,讓哺乳中的媽媽輕;鬆追奶。

《農純鄉》Mamatea 媽媽茶 14包/盒 (一週量)
每包包裝上都貼心的印上大大的有效期限
 產後一個月可飲用,每日2次,每次一包。


媽媽最佳輔助飲品百分百天然草本、無咖啡困、無人工添加物。
免熬煮,即開即飲。
原食材燉煮,非濃縮還原。
百分百天然草本。
無人工添加物。
針對東方體質研發。


使用方法:
隔水加熱:以熱水隔水加熱經過2-3分鍾後倒入等比稀釋即可飲用。
熱水調飲:以100cc等比熱水加入調勻後即可飲用。

我覺得
熱水調飲超方便又簡單。即開即飲,出使用也超方便


成份說明:針對東方人體質研發,100%真食材熬煮
水、黑糖、紅棗、桂圓、王不留行、當歸、甘草片、黃耆、薑、枸杞
↑以上的成份全部都是幫媽媽補充奶水的食材耶。。
我當初的月子餐都會出現的食材。

紅棗、桂圓黃耆、薑、枸杞←這是月子配方的食材。
紅棗、桂圓、王不留行、黃耆、枸杞←這是母奶配方的食材。
這包媽媽茶把所有媽媽該補的全都加進去了。
真好。。真貼心。。知道媽媽很辛苦要好好補一下。

增加奶量的方法
多攝取曾加奶水的食材。
嬰兒吸吮刺激。
擠奶排空。

話說當年小牛媽媽我餵母乳餵了一年三個月(母乳對小孩真的很好。)
結果...結果...雙胞餵了三個多月就慢慢..慢慢..的沒漲奶現象。驚!!
也許是因為一打三,根本沒時間好好吃飯、湯湯水水發奶食材沒好好繼續補
擠奶時間←每次擠完奶奶差不多小孩又醒了,餵完二個後,又差不多要擠了,睡覺時間都沒了。
人家說要有充足的睡眠,奶量才會增加,但 。。。要好好睡個覺好難呀。
改成親餵想讓寶寶吸吮好好刺激衝乳量←一個餵,一個哭,餵到我都緊張了。><
目前也只剩睡前親餵一次了。。><。。

一陣子很努力的追奶,花生豬腳、發奶茶包、發奶中藥...但沒時間繼續煮。
為什麼~為什麼~這麼
方便的媽媽茶現在才出現。
而且超好喝的,我是個超愛喝桂圓紅棗茶的人,這媽媽茶喝起來超順口
甜甜帶點淡淡的中藥口感,喝完後嘴巴是甘甜甘甜。。回甘,
一般發奶茶真的沒有很好喝,但這個媽媽茶好好喝哦。。

所以我準備好跟他拼了,拼了,拼了,努力的喝喝喝。。。
我發現...好像有那麼一回事耶~!! 平常不是親餵時間餵雙寶他們好像吸不到奶奶,
一下子就把我推開,完全不想要。。嗚。。
結果這幾天喝完後,把哈哈(澔)抱起來餵,他有努力的吸吸吸。。。
吸了一回還對我笑耶。。那就表示我。。有救了嗎。哇哈哈哈。。
希望我這次追奶後,也能 
源源不絕 源源不絕 源源不絕
貼心小提醒哦

    懷孕、乳腺阻塞時不宜食用。

    請依照使用建議量食用,多食無益。
    食用後如有任何不適應請停止食用,並諮詢醫療專業人員。

以上是版主個人分享 無收取任何費用!!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4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YeYe麻麻 於 2015-06-13 20:05 1F
  • 我也覺得好好喝
  • 版主於 2015-06-19 15:58 回覆
    真的好好喝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