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佑爾康金貝親-天然優格餅 <體驗分享>

2014052109:50
❤佑爾康金貝親-天然優格餅

優格餅是我平常會幫小牛準備的小點心..^^
佑爾康有出優格餅我還真的沒有研究..^^""我只研究他的奶粉
小牛是喝
佑爾康的奶粉..
這次
大地之愛超大方的送出了3700包優格餅讓小朋友試吃..超棒的
產品特色介紹:
優格與新鮮水果製成,農場直送的最新鮮食材,速凍乾燥技術,完整保留水果自然風味,
多種益生菌、維生素、蛋白素、花青素眾多營養素。

❤多種益生菌     ❤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    ❤低糖、低卡路里 
❤健康美味         ❤嚴選天然成分        ❤無添加防腐劑         ❤美國原裝進口

*6個月以上寶寶適用*


吃優格的好處:
可促進腸道蠕動,預防改善便祕。
綜合維他命能提升身體免疫力。
可降低膽固醇、強化免疫功能。
豐富蛋白質可取代肉類。
補充些許鈣質。

吃優格好處多多,當媽媽的幫小牛挑選零食當然就要選好處多多的食物,
而不是一般的零食餅乾。
優格餅有:藍莓、香蕉及芒果、櫻桃、蜜桃、綜合果莓、草莓
六種不同口味,我拿到了香蕉及芒果 14g(哇媽媽愛吃芒果..^^""明明是要給小牛吃的)
一包14g 以為沒什麼,但是因為餅乾輕,所以還滿有料的。

一口一個,在嘴巴裡面慢慢化開,重點不會太酸,之前買的小牛吃完臉會皺起來
香香甜甜小小酸味,真是好吃級了。所以就在一個小午被小牛全部吃光。
其實媽媽也有搶著吃。嘻嘻嘻


心得:真的超好吃的,看被我們秒殺就知道了,不敢吃優格的小朋友可以吃(小牛媽不敢)
營養夠,又美味小孩爆愛的。之前給小牛吃優格他都會全臉
皺起來,
不然就跟我說no no no。不吃..這是他唯一吃的很開心又一直塞的優格餅。開心。


產品資訊:
大地之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