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送好孕棉+好孕糖

2012052015:39
我滿三個月了。可以說了~^^也可以和大家分享好孕了~^^



發送好孕棉~~^^
但因為衛生棉都被姊妹索取完了。
夜用的和衛生護墊哦~^^


還有好孕糖: 什麼是好孕糖:
(滿三個月後回註生娘娘那裡還願所拜的糖果,把這些糖果發給想懷孕的人就叫好孕糖唷!)

我的好孕糖~^^
拜過"天上聖母"、"送子觀音"、"註生娘娘"的~^^
準備了:早(棗)、生(花生)、貴(桂圓)、子(桔子)
還有幸運草棉花糖~(我有把桌子包保鮮膜、和帶手套哦~
)
還有奶奶瓶~祝大家好孕到~^^

好孕糖怎麼吃:
和老公一起吃,夫妻吃的數量要一樣哦。^^

需要的媽咪們:
可以留姓名、地址給我哦~^^
註明:是要"好孕棉" or "好孕糖" or "好孕棉、糖"
我會盡快寄出哦~~^^ 祝大家好孕到哦~^^

===========全數送完===============
只剩好孕棉花糖哦~!!有需要的也可以留言給我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