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禮坊-許下小星願讓愛傳更遠 中獎禮

2013100416:40
❤禮坊-許下小星願讓愛傳更遠 我中獎了。



今天收到了一份包裹  心想我又買什麼了嗎~?
但是先生的名字,用禮坊紙袋包裝。
天呀!!是要給我驚喜嗎..

打開來。哇哇哇!!這是我一直想買的相框..先生買的??
後來...咦...這好像是我參加活動的獎品。
是的...馬上找資料...(我就知道他不會給我驚喜><")



這是我用先生FB參加活動抽獎禮。^^
通常參加活動只會用自已的帳號按一按塡一塡。
但這次注意到小星願的活動寫...

"禮坊將為每一位參加者捐出五元給早產兒基金會,
 作為醫療及早產兒照護之用 "

所以跟先生要了帳號順便參加了。
只要PO個活動就可以幫助人,當然要參加參加。


超級開心的,因為小牛下個月剛好要滿週歲
這個剛好可以記錄他這一年的成長..灑花。。

這幾天要來用照片嚕。。完成後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哦。

順便再分享 媽媽我之前禮坊中獎的禮物
超巧的 在我生日當天被通知 中了禮坊蛋糕一年份
(這次也很巧,小牛快週歲抽到12月份成長相框)


蛋糕超好吃的,婆婆跟外婆都說好吃。。


我也是禮坊的愛用者哦!!!
結婚的喜餅是禮坊、中秋節送禮也是買禮坊的。嘻嘻 

(有圖有相象)


這個月朋友結婚也是介紹他們用禮坊的喜餅哦。^^


許下小星願 讓愛傳更遠 活動網站
禮坊粉絲團 網址
禮坊網站
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si 於 2013-10-04 18:27 1F
  • 這好讚唷我沒參加 
  • 版主於 2013-10-05 13:49 回覆
    我有加禮坊粉絲團。她有時後都會有活動哦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