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美味❤豬設菓子 - 蜂蜜蛋糕

2013041901:32

豬設菓子 - 蜂蜜蛋糕

豬設菓子 家的蜂蜜蛋糕我一定要大推
(雖然他的名字有點"可愛"~^^"但很特別~果真是特別可愛)


會知道豬設菓子是因為當時申請彌月試吃 發現的~
彌月試吃..免運費..(我承認當時是想說免運申請來吃看看^^")
還分享給社團媽媽,免運耶~都來申請來吃~沒想太多

但....沒想到...也太美味了吧!!
我們這群媽媽私下都把他放進了彌月蛋糕名單裡~
但....小牛是兒子所以要油飯..我就不能用這嚕~><~
(我們幾位媽媽還是有人選擇豬設菓子彌月蛋糕哦^^)

至從吃過後..我就一直念念不忘..我。一。定。要。再。吃。
吃就算了~我一定要來好好的介紹分享給大家知道~
好東西一定要分享~!! (之前不專業分享文請點→ 豬設菓子 )

這次要好好分享~雖然上面都是廢話 重點就是:這真是太美味了


很專業很貼心用了紙箱包裝 上面貼滿了注意標語..
防止擠壓到裡面的包裝和蛋糕..^^


這次訂了二組不同組合  = 超美味下午茶 or 超完美早餐
單品盒  (綠) →單入的蜂蜜蛋糕
搭配組 (紫) →蜂蜜蛋糕*1 + 手工餅乾*2 + 設計環保袋*1
(巧克力酥片、夏威夷果仁、咖啡餅乾)手工餅乾三選二
ps.現在還有出" 自已享用牛皮紙袋組 " 改天訂來吃再補照片哦^^


蜂蜜蛋糕 一打開都聞到濃濃的蜂蜜味了! 就。是。這。一。味。
蜂蜜:採台灣各地區當季特級龍眼花蜂蜜。   香。香。香。
果真是我最愛的蜂蜜蛋糕
口感 →本身真的不愛吃蜂蜜蛋糕的人,但吃過卻念念不忘~!!
  綿密不會水水的(我討厭蛋糕水水的)也不甜,順口,香濃
包裝外盒寫:冷藏後蜂味更佳。本來覺得蛋糕吃冰的會不會怪怪的
切了1/4試試看 果真 果然要 相信專業蜂蜜味更濃了~^^ 
(ps.兒子滿月當時用別間的蜂蜜蛋糕我只吃一小塊就不吃了,太甜了><)


單品盒有個非常貼心的設計
醬醬..打開時就是簡單的攤成一片紙,可以直接當紙盤切..讚!!

我一直想找藉口訂來吃..這次剛好大姊從桃園回來..二話不說馬上分享
送人..當然選這超有質感精美大方的包裝 真的好美哦 !!
拱型的禮盒 而且包裝盒常常換新的圖案 和我上次吃的不同
非常重要的:玻璃紙包住隔絕空氣跟紙盒.避免水分蒸發,影響到口感~^^


買搭配組其實是我想要寫推文和想要那個袋子~^^""因為我對餅乾比較沒興趣
但...這..手工餅乾也還不錯耶..!! 不同於外面的!!
巧克力酥片滿紮實的 上面還有腰果 還不錯
夏威夷果仁有滿滿的椰子香 喜歡椰子的朋友可以試試!


包裝設計→質感完全不輸大品牌,精緻典雅
所以!!蛋糕吃完..包裝盒變身成為超有質感的面紙盒了~^^

心得:好吃。好吃。真好吃。
後續:朋友剛好到家作客 切出來分享 友人馬上說要訂 所以我要再訂了。哈

對了對了~差點忘了~!! 大推服務態度 蛋糕收到時還收到訊息
您好:蛋糕已於早上送達,整體狀況(包裝、蛋糕、餅乾)OK嗎?
若有問題隨時告知。感謝您的訂購及支持!


是不是 是不是!! 這服務、這美味 一定會成功的!!


網站分享 : 豬設菓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