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荷卡廚坊 - 義大利濃湯麵 <體驗分享>

2013101700:37
❤荷卡廚坊-義大利濃湯麵 <松露嫩雞風味>

這次參加 聯華食品 辦的 荷卡廚坊-義大利濃湯麵 體驗活動,真開心能得到這個機會。
之前只記得報名參加,卻忘了上官網是否在得獎名單內。
就在前天收到了一包 包裹 還在想我有買什麼東西嗎~??
 


打開一看 原來
荷卡廚坊-義大利濃湯麵 試吃活動。
而且廠商一次給六杯
義大利濃湯麵 - 松露風味。真大方呀!! 

產品特色介紹:
汲取翠綠山林精華的南法松露、初秋野菇蘊含著飽滿的蓬勃生氣,佐以嫩雞熬煮的濃醇湯底,讓佳餚增添一股山居歲月的風情,這是普羅旺斯鄉間奢華享受的家傳之秘。
Chef HöKA荷卡廚坊以獨家創新手法烹調而成的松露野菇嫩雞義大利濃湯麵,使用分之百杜蘭小麥揉製而成的螺旋麵體,香Q質地裡帶著令人愉悅的嚼勁,
以各式鮮採野菇搭配鄉村嫩雞熬製而成的鮮醇湯底,再豪邁地加入素有美食天王之稱的“松露”提鮮,滑順香濃的湯汁裡品嚐得到大地元氣,口口芬芳。

講究健康、天然美味的Chef HöKA荷卡廚坊,產品絕無添加任何人工味精、人工色素、防腐劑,熱量僅178 大卡
無論當正餐吃或是點心宵夜吃,即沖即食,隨時隨地都能吃得到的低負擔健康美食。「少熱量、不油膩~Light~也能好享受!」



荷卡廚坊松露濃湯麵全新上市(之前自已買過玉米風味和海鮮口味)

重點來嚕:
熱量只有178大卡(輕食低負擔)
無人工色素味精、防腐劑 (天然健康)  
非油炸麵(小麥蒸煮而成的義大利麵) 

熱量只有178大卡「少熱量、不油膩~LIGHT~也能好享受」

(因為是嫩雞風味素食者不可使用哦)

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好好品嚐了。^^ 
打開杯裝裡面有~

一包螺旋義大利麵(是的螺旋面才能好好的巴著湯汁)一包風味湯包粉。


超方便簡單的沖泡法,來~跟著老師動一動。
1.沖水:把麵倒入杯中,加入熱水270CC.(8分滿) 
        (不知道沒關係,杯內有止水注線)
2.調粉:倒入湯粉,攪拌均勻 (約15秒)蓋上杯蓋。
3.分鍾:靜置三分後,完成了。


超級方便、快速就煮好可以享用了
平常在煮義大利麵,都要煮很久,麵才會軟。
但這真的只要三分鐘就完成了。給你100個讚。

心得分享:
因為之前買過吃過,所以知道原來要吃碗義大利麵,可以這麼方便簡單。
沖煮後不像一般泡麵的口感,就真得是義大利麵口感。(我在說廢話^^")

濃湯非常濃厚順口、香濃(真得是濃、濃、濃)
話說我只吃一口整碗就被先生吃完了..><"
我問他心得,他回答:好吃!好吃!好吃!
於是我又默默得去泡了第二杯..^^"



之前就有想幫小牛準備義大利麵..^^剛剛好順便幫小牛泡一杯。
於是......大人吃高級松露義大利麵。小牛吃 寶寶版義大利麵。
(嘻嘻...小牛爸爸剛好在減肥,所以今天的晚餐也是這個嚕!!)

網站連結:
聯華食品
荷卡廚坊品牌網站
荷卡廚坊粉絲團
聯華食品E購網  


以上是版主個人分享 無收取任何費用哦!!



  •   高高 於 2013-10-17 16:56 1F
  • 我也收到了,不過還沒空吃。
  • 版主於 2013-10-18 00:58 回覆
    我一天就泡了三杯了..@@..^^""
    但我只吃半杯。我先生吃了快二杯。^^